首页 > 正文

“百企千岗 职赢未来”短视频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认真贯彻国家教育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稳就业”和“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在保护好毕业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学校将于2022511日—525日联合齐鲁人才共同举办“百企千岗 职赢未来”德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短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予以关注并参加,需企业报名时上传短视频。届时我校将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投递简历。

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德州学院

协办单位:齐鲁人才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511日-525日,并实时审核

学生报名:活动期间按流程持续参与

三、参与方式

1.企业招聘流程

招聘企业通过电脑端报名入口进入招聘页面,点击页面上的 “企业报名”。点击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入即可报名(非齐鲁人才招聘企业用户需要注册并认证,审核通过即可报名),企业报名时上传短视频,可发布招聘职位。

电脑端企业报名入口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093.html

2.学生参会

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册简历完成后在线浏览企业申请职位即可参与本场招聘会(如前期已完成注册,可直接登陆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四、注意事项

     1.各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时,确保招聘岗位信息实事求是、客观、真实。

     2.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联系电话

平台电话:13156347339庄老师

六、附件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