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就业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29日就业招聘信息

招录3.71万人!2023国考公告发布!

重磅消息 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正式发布 共计划招录3.71万人

报名时间:10月25日-11月3日  

笔试时间:2022年12月3-4日  行测: 9:00—11:00

申论:14:00—17:00

国考公告发布,这些事情别错过

01听公告解读峰会

2023年国考公告发布

考试变化/备考指导/公告解读

02检索23国考职位

你能报考哪些岗位?往年同岗位招录情况如何?你的专业如何适配?

招聘公告详情

德州市颜仕农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诚聘英才!筹建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为农服务中心,农资统工统销,无人机飞防植保作业,诚聘讲诚信愿努力有梦想的青年英才,共同担当农业社会化服务和乡村振兴使命。

联系电话18653429818

招聘公告详情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润华汽车2023空宣会

  1. 空宣时间&流程

时间:1026日(周三)下午1500-1700

流程:1430 提前预热探店  1500 校园招聘宣讲

    1530 优秀管培生分享 1600 答疑&奖品派发

二、参与方式

方式1:扫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

推荐小程序或腾讯会议APP入会

方式2:会议号

微信小程序或腾讯会议APP

输入会议号“647-744-878

三、关于公司

中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

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

山东最大乘用车服务商集团

四、招聘岗位

管培生岗位:汽车销售 售后服务 市场策划 人力资源

专业岗位:营销顾问 服务顾问 汽车维修

  1. 工作地点

济南 济宁 潍坊 青岛 菏泽 枣庄 淄博 聊城 烟台 临沂

五、空宣看点

润华汽车平台大揭秘

学习成长与人才发展

2023届秋招岗位解读

优秀管培生经验分享

实地工作场景精彩探店

招聘公告详情

妍丽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

  1. 公司介绍

妍丽集团成立于1995年,27年来致力与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合作,主营进口专业护肤氛等产品,目前,妍与华润雪地、万达集团太古地产、大悦城十几家优秀的商业地产达成了长期战合作,业务布局全国55重点市,线下直营门店数180家,已成为内全道进口化妆品零售标杆。

妍雨一直秉持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端美妆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成为中国美妆行业的领军品牌,构建美妆行业新生态。

2020年妍完成战略融资,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华平投资、腾讯.星纳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完成对妍丽多数股权的购和投资,华平投资成为妍最大股东。

二、项目简介

营运管培生项目是针对高校应生设立的核心岗位人才培养计划。

培养周期为三年,共三个分段:管培生-店长-营运经理,通过全渠道零售管理学习及完普的人才发展培养计划,助你成为新一代零售业务骨干。

三、招聘人数:100

四、职位名称:营运管培生

五、岗位职责

1.销管理日常销达成、日常专柜管理、促销管理、商品列管理

2.会员管理:完成日常会员招募、换礼、会员活动推送及会员申消处理

3.员工管理:门店员工日常招聘、培训考核工作

4.沟协作:与营中心、商品中心等部门进行内部沟通和协作

5.营运管理:多门店管理目标达成。

六、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2023年毕业生);

2.良好的沟通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洞察能力;

3.追求美丽,热爱零售行业。

七、您可以获得

1.定制化培养体系:量身定制,金牌导师,一对一带教;

2.快速的晋升通道:一年两次晋升机会,一年成长为店长;

3.有竞争力的薪资:高底薪、高提成;

4.完善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福利礼品、化妆津贴、产品内购、兴趣社团。

八、工作地点及薪资待遇

薪资构成:城市标准工资+销售提成,综合月薪5500-15000元,前半年保底薪资:5500-7000/月。

 

城市类别

具体城市

综合薪资

一类城市

上海(包住)、北京(包住)、深圳

7000-15000/月

二类城市

长沙、南昌、西安、南京、宁波、武汉、郑州、成都、重庆、青岛、长春、济南、沈阳、哈尔滨

6000-12000/月

三类城市

南宁、贵阳、桂林、赣州、太原

5000-12000/月

九、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视频初试→复试

十、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微信联系方式(微电同号):

Nancy:13714462514   Celia:18376477336  Gary:13410866272

十一、公司地址

总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皇岗商务中心6F

招聘公告详情

山东玖瑞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山东玖瑞农业集团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集团植根山东大地,围绕种植、养殖、饲料、食品、终端消费,涉及生物技术及动植物营养研发、生物肥料生产、绿色种植、农牧设备生产、饲料及原料生产、养殖、进出口贸易、金融担保等多领域,秉承“玖瑞农业,恒久为民”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全产业链农牧食品生态体系。

二、公司产业分布

三、招聘需求

四、福利待遇

领鹰计划首年综合年薪10w+    专科首年综合年薪 4.7w-8w

本科首年综合年薪 5.6w-10w 研究生首年综合年薪 7w-11w

缴纳六险一金;

享受13薪待遇及每年1~2次挑薪机会;

提供免费食宿或租房补贴;

多渠道晋升途径;

各种团建活动、花式节日福利;

爱心基金为困难员工及家属提供经济援助。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于女士 19906392127  葛女士 17852029016

固话:0532-88969006   邮箱:jiuruihr@126.com

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29号山东高速大厦

招聘公告详情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入海口的山东滨州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拥有流行纺织品的研发设计-棉花购销与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整理-成品缝制-品牌销售及自营进出口贸易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家纺企业,每年为欧洲、美洲、非洲及亚洲数亿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居家用品。

二、企业文化

公司秉承“以科技为人类创造舒适、环保、多彩、健康的居家生活”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家纺行业的杰出供应商,以卓越的科技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居家用品,为提升人类的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三、单位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二路1号

招聘公告详情

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城市公司2023年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区经四招聘公司: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职位职能:管理培训生-万新生

职位描述:

一、万新生介绍

1、培养目标:优选2023年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进入万达,用3-5年培养成为万达广场的中层管理人员,用5-8年培养成为商业领域的高级人才。

2、职位设置

营运类:市场助理、营运助理招商助理

人力财务类:人事行政助理、出纳

3工作地点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城市公司下辖万达广场

济南城市公司下辖万达广场

已开业万达广场

济南魏家庄、济宁太白路、东营西城、泰安泰山、德州德城、济南高新、滨州滨城、枣庄薛城、东营东城、菏泽牡丹、临沂上海路、聊城、枣庄滕州、淄博张店、临沂临沭、临沂滨河、济宁建设路、德州齐河

筹备期万达广场

临沂兰陵、临沂金雀山

4、学历及专业要求

营运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人力财务类:

人力行政: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类专业优先

出纳: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类专业

5优先录用学生会干部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职业生涯规划

1、完善的培训体系,7天入职培训,专项培训及不定期特训营,快速提升能力;

2、一对一导师辅导,副总经理及以上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3、多岗位定期轮岗发现自身优势

4、晋升路径:1-2年竞聘主管、3-4年竞聘经理、5-6年竞聘副总经理。

三、薪酬福利

1、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依法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2、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快速升职、加薪;

3、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4、全国一流的免费员工餐厅

5、如工作地≠家庭所在地,享受住房补贴;

四、简历投递通道

扫码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

 

 

 

 

五、联系方式

1、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城市公司咨询电话:0531-81779116

2、微信号:sstwa2015

3、面试地点:济南市市中路5号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

教育部群通知:

       为更好服务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教育部联合工信部、人社部、国资委、中国银行、正大集团、中科院等组织开展了5场线上系列专场招聘会,相关场次链接已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专场招聘”专区上线。请各省加强宣传推广,组织高校广泛动员毕业生参加。目前,正在进行的专场招聘会(含网址链接)有:

       1.“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中国银行千企千校线上招聘会(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4Qc5SDEvXF5sA7JvBAWdp6);

       2.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EzmABGzcVgMmLuugqezApS);

       3.中科院系统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U9Ddty4JF1fJkx3t5dfpTc);

       4.第十二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https://ht.myjob500.com/12thsdzp);

       5.正大集团“百城万岗·筑梦未来”专场活动(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HawEbj9u4ZHC37Bz3gd5Lt)。

              高校学生司

       2022年10月28日

招聘公告详情

德州市财鑫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德州市财鑫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财鑫集团)于2021年1月19日注册成立,是经德州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由市财政局代市政府履行出资人及监管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作为市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统筹盘活的运营平台,主要承担统一管理和市场化运营纳入公司国有资产、受托管理市级政府公物仓资产、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开展投融资业务等功能。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计划招聘9名工作人员:

 (一)集团总部2人;

成本核算岗(1人)

法务岗(1人,面向应届生)

(二)德州鑫兴资产运营有限公司1人;

财务岗(1人,面向应届生)

(三)德州鑫兴新能源有限公司1人;

项目经理(1人)

(四)德联公物仓(德州)资产运营有限公司2人;

管理岗(1人,面向应届生)

仓库管理岗(1人)

(五)智慧(德州)信息有限公司1人;

项目经理(1人)

(六)德联公物仓鑫禾(德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人;

副总经理(1人)

(七)德州鑫兴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1人;

总经理(1人)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具有适应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要求;

(五)具有选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应届及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报考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

1.高校应届毕业生,是指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或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中,由国家统一招生且就读期间个人档案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并于2023年毕业的学生。

2023年度毕业的学生(2023年度毕业的学生指能够按期毕业 (2023年7月 31日前),获得齐备的2023年度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等级证书)和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均需按要求填写《容缺报名承诺书》(附件2),并于获得相关证书之日起,提交给相关用人单位。

2.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择业期内应未缴纳社会保险)。

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取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符合择业期标准的,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有工作经历的,在近三年的工作考核中有不合格情况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智联招聘负责组织,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德州市财鑫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微信公众号、智联招聘网站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 月 28 日-2022年 11 月 10日(下午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由报名者将相关材料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供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dzcxjtzp@163.com。请报名者按照以下格式标注报名邮件名称: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3);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1份;    (3)履历业绩评价表(附件4)    (4)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5);    (5)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资格审查

财鑫集团对报名人选的资格条件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核,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将通过短信、电话或公告形式通知参加笔试,未通过审核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如出现岗位符合条件报名人数不足3人,取消本岗位的招聘计划。

面试时须提供报名证件原件(审核后退还)和复印件各1份(不再退还)。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四)笔试

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基本能力水平和专业基础知识,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测评。满分为100分(权重30%)。

笔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面试

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具备进入面试的资格,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面谈人员;笔试通过人员比例不足5:1、超过3:1的,均进入面试范围;参加面试人数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若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情况,成绩相同人员均进入面试。满分为100分(权重60%)。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在财鑫集团公司和企业公众号予以公示。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从事本岗工作所必需的基本能力、专业素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以公告和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

(六)履历业绩评价

对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进行履历业绩评价,重点考察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发展潜力等。在参加面试的当天,提交《履历业绩评价表》(附件4)原件及其他相关证明资料原件。满分为100分(权重10%)。

对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和履历业绩评价成绩,在财鑫集团公司网站和企业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七)背景调查

按照各分项的得分和权重,(不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权重并入面试权重),采用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聘用。若总成绩存在分数相同情况,以优先聘用条件为依据,依次排名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进行背景调查,存在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其他违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体检

对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财鑫集团承担。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公示与聘用

经财鑫集团审核后,对最终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入职手续。聘用人员与实际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劳动合同设置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五、其他事项

1.财鑫集团将严格审查应聘者相关信息、证书真实性、工作经历真实性、档案等。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在任何环节(含录用后)予以处理,应聘者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报名所需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负有保密义务。

3.笔试、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公告或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4.除网上报名外,财鑫集团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5.本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所有环节,涉及到线下组织部分,统一按照德州市实时防疫政策进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58839676/18963437329    

联系人:陈老师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