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到山东德仁四方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院长杨颖等一行5人,到山东德仁四方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集团总经理张斌、副总经理孙秀银等参加活动

山东德仁四方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于1992年,专职为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提供人力资源配置服务。活动伊始,共同参观了解集团创业历程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并观看了集团业务宣传片

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团队、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在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将在大学生留德人才引进项目上深化合作。

此次活动在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实现经管类毕业生德州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利于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