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多彩校招 职面未来2022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促进德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精准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主动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0233教室举办“多彩校招 职面未来”秋季专场招聘会暨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创客俱乐部2022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浦发银行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凭借良好业绩、诚信声誉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人事部经理徐娟职员陶孟娇就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诠释了以人为本塑造优秀企业文化的理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莱凯创客编程机器人俱乐部始创于2018年,总部位于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南路大学生创业园二楼,现已有4个校区30多名员工。总经理张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起点,讲解了莱创客俱乐部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已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为梦启航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一切教育皆为爱和成长的价值观。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人员和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半数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经济管理学院坚持早规划、早部署、早落实就业工作方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