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引导我院2022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10月7号,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0369教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2023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张月青书记做讲话发言。对学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和学院往届毕业生案例,从目前的就业政策、应聘技巧、毕业生应具备的求职技能等方面,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同时继续学好专业知识、练就好专业技能、提升就业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张月青书记表示,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老师们联系,学院会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解决好问题。

通过召开本次的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实用的就业帮助和指导,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切实增强求职择业的紧迫感,实现高质量的择业和就业,在人生新阶段扬帆起航。未来,学院将会持续强化、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