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秋风送岗 职等你来2022年秋季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同时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经济管理学院主动对接企业,服务学生,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9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求实楼0409报告厅举办秋风送岗 职等你来”秋季专场宣讲会暨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23年度德州学院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有两家企业宣讲,吸引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参加本场宣讲会的企业有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德州分行、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德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宏健、德城支行纪委书记高立柱、开发区支行副行长马立霞、德州市农行营业部李超一行到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公司财务部经理许鑫凯就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人员和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近半数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学院将进一步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服务,从学生就业需求出发,多措并举,建立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就业育人实效。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