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值班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值班管理制度

为保证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规范学生会日常工作制度,加强学生会成员的自身建设,特制定关于团总支值班管理制度。

主要内容如下:

1、团总支值班者在值班当日需提前十分钟到团总支签到,不得迟到和早退,迟到或早退三次,无特殊原因的须向所在部部长和主席团说明。

2、值班者值班签到时,要实事求是,不得代签,如发现代签者,未按时值班人员和代签人员都要需向主席团提交不少于1000字、由部长签字的书面材料说明。

3、值班期间要及时打扫团总支卫生,认真干好值日,并保持团总支干净整洁。

4、值班期间要规范行事,不得随意翻动团总支资料,要及时接听团总支电话,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人员时要礼貌待人。

5、在值班期间,要保持安静,不得在团总支内大声喧哗和接听移动电话,手机必须调振动或静音,以免打扰正常秩序。

6、值班者须记录好各兄弟院系、各部门送来的活动通知和相关文件,并做好登记,及时通知学生会相关部门。

7、值班者不得无故缺勤,对于无故缺勤者,由秘书处记录好,每周上报主席团,并由部长带领相关人员向主席团做出解释。且累计次数超过三次者,由主席团向书记提交严肃处理申请。

9、值班期间不得以个人理由办私事,如确实有急事,向当日值班部长、主席团成员请假,擅自离开者计为缺勤处理。

注:1、如当日有临时活动不能按时值班者,需提前向所在部部长和值班主席团成员作出说明。

2、本制度由学生会秘书处负责监督记录,主席团成员不定期检查学生会成员值班情况,如发现违规活动,及时做出处理。

3、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自觉遵守制度,为打造一流学生会而努力。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2年11月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