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体育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山东智衡减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刚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山东智衡减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文政、常务副总经理石林受聘为我校兼职副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聘任仪式并为三位教授颁发聘书,教务处长徐静宣读学校聘任决定。

相子国院长主持会议并对三位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院面向职业与岗位的人才培养教学与课程改革,并预祝山东智衡减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在未来教学发展过程中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高永刚教授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德州学院给企业接触高校平台的机会,企业可以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景平、李亭,各系系主任参加聘任仪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