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五届山东省社科普及周专家基层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2号下午,经管学院在学府家园举行了以“识别真假保健品”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山东省社科普及周专家基层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第十五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之一,由经管学院食品产业经济与管理研究基地主办,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承办。

活动现场,教工党员志愿者和食品产业研究领域专家向社区中老年人介绍了保健品真假识别常识和技巧,学生党员志愿者、学生干部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快速识别真假保健品,中老年人不上当”的宣传单页。活动期间,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为社区30余名居民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专家学者走进基层,听取了群众的问题,解答了群众的疑惑,也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次学做结合的实践机会,更加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和社区服务能力,直接为社区群众提供了贴近生活的有价值服务,实现了多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