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评选2014年度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转发:关于评选2014年度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德州学院2014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暨德州学院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1.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

2.德州学院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

二、参评对象

1.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面向全校教师。

2.德州学院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面向年龄在35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教师和教师外专业技术人员。

三、参评成果

2013年1月-2013年12月期间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确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使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译著);经有关部门、单位采纳或应用并已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软科学研究成果。应用类研究成果须附有应用单位证明及相关材料,系列论文必须均为2013年度且为相关内容。

四、申报要求

1.以各院(部)、处室、馆为单位进行初选,组织申报。各单位推荐的成果,须经本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后,填写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后上报。请填写《2014年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一并上报。

2.每人限报一项,且必须是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候选人须填写《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书》、《德州学院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书》。

五、材料报送

于2014年10月15日以院部为单位将候选人评审书(附成果复印件,左侧装订,成果如为著作提交一本)、《2014年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人文社科类)》各一式一份报送社科处(综合楼1211)。评审书、汇总表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仲冲 8985639dzxyskc@163.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社科处

2014年10月8日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