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考研国家线公布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年考研国家线公布

3月16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考研国家分数线。为方便考生调剂,3月23日至4月30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开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和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请调剂。

3月16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考研国家线是考生能否进入研究生复试的重要依据,因此能否过线对于考生有意义重大。教育部依据硕士生培养目标,结合年度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及总体初试成绩情况,确定报考统考、MBA及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标准,其中包括应试科目总分要求和单科分数要求;对应届本科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实行统一的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