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发布考研期间文明自律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经管学院考研期间文明自律倡议书

各位亲爱的同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12月23日至24日举行,为给考研同学创造安静、舒适、轻松的考试环境,经济管理学院考研期间开展文明自律倡议,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一下几点:

1.从今天至24日考研结束,请各位同学在学校校园内、教学场所及宿舍内请务必保持安静,特别是中午及晚上,禁止大声喧哗、打闹,让考研的同学们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养足精神,全力奋战。

2.从今天至24日考研结束,我院不举办各类集体性学生活动,并且在宿舍、教室、校园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子音响设备,全力保障校园安静环境。

3.考研期间因为中午时间紧张,十一点半考完第一场,下午两点就要考第二场,考研同学吃饭休息的时间很少,希望大家为考研的学长学姐们让出宝贵的就餐窗口时间(11:30-12:30),错峰就餐,以免让他们把时间耽误在排队和找座位上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考生们营造一个优良的备考、迎考环境,同时希望考研的同学不急不躁、放松心态、全力迎考,预祝各位考研同学考试顺利,金榜提名。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21日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