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学习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陵墓,弘扬爱国情怀,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

怀着由衷的崇敬之情,党员教师参观了纪念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和无名烈士纪念园。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和革命精神,追思英烈们为创建新中国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表达了对献身革命事业烈士的无限缅怀与崇高敬意。随后,在王彬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列队而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