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以《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保障“大院变强院”》为题,在求实楼豆工坊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讲授过程中,李敬华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高校基层党建质量重要论述”、“高校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刘文烈书记提出经管学院‘大院变强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大院变强院’”等方面展开,结合前期调研实际,指出了当前在基层党建方面存在主要问题,并从经济管理学院“大院变强院”出发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最后,李敬华强调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重要讲话的内涵精髓和实践要求,以对党绝对忠诚、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积极推进“大院变强院”的进程。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