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党必须勇于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要继续加强学习,结合学习计划深学、细学、实学;要检视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要扎实推进,注重取得阶段性成果;要提前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要继续查缺补漏,全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近期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