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合理膳食 健康基石》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合理膳食 健康基石》公益讲座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党员和其他经管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周开文老师从合理膳食、科学运动两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从合理膳食入手保护健康。作为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中国注册营养师,周老师不仅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也非常丰富。

周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生活方式与疾病的关联,强调预防重于治疗。进而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为大家生动而详细地讲解了何为“合理膳食”,并向教师群体推荐了更有针对性的运动方式。周老师的讲座,既有示例又有互动,深入浅出地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了解到更多有关健康的知识。

此次讲座是第一教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初步解决了老师们关注的一些身体健康问题,也为老师们搭建了加强自身健康管理的新平台,为经管学院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