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0名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现场教育及党性学习。

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的过程中,讲解员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鲁中抗日战争和莱芜战役全过程,博物馆用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表现形式,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场面,使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鲁中地区带领广大军民抗击日寇保家卫国和莱芜战役的艰辛历程,感受到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党性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胜利成果,立足教师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用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的建设多做贡献。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