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和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9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和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全体教职员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激励着自己,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将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内化于行动,外化于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教师们在看过之后纷纷表示,专题片让我们又重新认识一遍中国特色的法治道路是如何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今后,我会将法治意识带到工作中,以身作则,更好的教育学生学法、知法、懂法。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