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我院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副书记张锋、老党员代表及经济管理学院新发展的14名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在老党员代表封向宇的领誓下,14名新发展预备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对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组织谈话,14名新党员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身份发生变化后自身如何去做两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李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作为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更好地为党和国家服务;三、无私奉献,作为党员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