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携手共建 党员学习交流同行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城市排水管理所党支部以“支部结对携手共建 党员学习交流同行”为主题的基层组织共建共创活动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出席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城市排水管理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中,李敬华书记对城市排水管理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表示了欢迎,对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支部共建活动主题明确有新意,两个支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更好开展党建工作为主题,如何更好把十九大精神策贯彻好、落实好进行了交流。促进了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合作共建、共创先锋的良好局面。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城市排水管理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观了党员活动室。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