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关于组织中美国际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关于组织中美国际班报名的通知

为积极拓展我校学生本升硕的渠道,我校与阿肯色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学校自2016年起面向在校大二、大三学生开设中美国际班,商科类、音乐类专业的本科大二、大三在读学生均可报名,利用课外时间安排外教进行英语强化课。

(1)学生在我校完成学习3年,继续到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学习2年,完成后获得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硕士学位(教育部给予认证)。

(2)第4学年,学生到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学习,按规定向我校缴纳学费后,按照学分互认达到毕业条件者,可获得德州学院本科学士学位。

申请美国国际班,赴阿肯色州立大学就读的优势:

1、阿肯色州立大学,成立于1909年,位于阿肯色州的琼斯博罗市。该城民风淳朴,校园风景优美,是全美历史上最安全的大学之一。

2、阿肯色大学科目齐全,其中商学院认证AACSB,和哈佛大学的认证一样,全球只有12%的大学才有此认证。电子工程学位就业率100%。音乐学院设有音乐表演、作曲、指挥、钢琴演奏及教学以及钢琴协奏表演专业。

3、学费优惠:一年学费人民币7万元左右。如果包学费、食宿费、国际保险费及杂费,一学年总费用人民币14万元左右。

4、雅思5.5分或新托福61分,可直接入读阿肯色州立大学大四进行专业学习,如英语成绩达不到,可入读阿肯色州立大学进行英语学习,通过语言考核后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

5、学制短,本科生在我校学习3年,赴美学习2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6、签证费自理。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月11日 咨询:8987636(综合楼1303室)

http://211.64.32.92/bumen/tzhtg/article/show.php?id=1531

国际处

2015年12月16日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