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代表团到经济管理学院座谈和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Gdans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商学院副院长MagdalenaPopowska教授、波兰高等教育首席代表Andrew Wong博士在副校长王金利及教务处、国际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波兰国际班学生座谈会。

Magdalena Popowska介绍了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商学院及其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情况,并现场解答波兰国际班学生提出的问题。副校长王金利鼓励同学们适应国际化办学的发展趋势,认真学习,抓住机遇,争取早日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

3月30日、31日和4月1日,MagdalenaPopowska教授和Andrew Wong博士在体育楼4001和理科公共教学楼2005为经济管理学院近500名学生分别带来3场精彩的学术报告。MagdalenaPopowska教授作了题为《FEW WORDS ABOUT ENTREPRENEUR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企业家的综合定义、类型、世界成功案例及今后发展要求等。Andrew Wong博士作了题为《ORGANIZATION SCIENCE INTRODUCTION》的学术报告,利用相关案例,详细介绍和分析组织定义、组织理论、组织设计维度及成员行为有效性等。两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翔实,思路清晰严谨。每场报告会结束后,两位专家均耐心、热情得与学生就进行交流讨论。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