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美专、本、硕连读项目(3+2+1)

作者: 时间:2009-10-16 点击数:

中美专、本、硕连读项目(3+2+1)

一、合作院校:

中国大学 + 美国大学

二、合作专业:

金融

三、项目介绍:

为了满足人才市场对国际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促进美国与中国大学的教育交流,为更多的中国学生提供赴美国学习的机会,GAAU与多所美国和中国大学合作,联合举办“3+2+1专、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将美国高校教育体系与中国高校教育体系进行整合,使中国学生在较短的时间内,以经济的成本获得美国大学本科、硕士学位。

四、学习计划:

本项目教学计划由美中大学共同制定和执行,主要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即专科教育由中国大学负责ESL语言课程和部分专业课程,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美国大学副学士学位文凭,该文凭被美国、中国和世界认可。第二阶段即2年本科阶段由美国大学负责专业课程。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美国大学办法的学士学位,该学位被美国、中国及世界认可。第三阶段即最后一年硕士学位由美国大学负责,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美国大学的说是学位,该学位被美国、中国及世界认可。

五、项目模式:

第一阶段:中国大学(前3年)ESL语言课程 + 专业课程,获得专科文凭。

第二阶段:美国大学(第4、5年)继续修读专业课程,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第三阶段:美国大学(第6年)修读硕士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