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金秋德院乘梦启航,书写青春最美模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新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踏上新征程,10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明理楼南侧广场召开2022级迎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在迎新大会上致辞。王金利代表全校师生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进入新的起点,同学们要勤学习修品德,赓续革命精神和红色血脉,做新时代“接班人”;拼实干长真才,锤炼务实品质和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实干人”;勇担当敢奋斗,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做新时代“担当人”。他希望同学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在社会实践中展现蓬勃坚强的新时代青年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从“修身立行”、“增长才能”、“求真务实”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确立大学四年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形成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符合时代发展之需的优秀经管人才。

教师代表向新生强调了责任的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学生工作与集体活动,充实自身、潜心钻研、广泛涉猎,度过难忘的大学生活。

2019级会计学的韩笑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向新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得,她勉励全体新生坚持初心、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勇于探索,收藏过去,展望未来。

“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2022级新生代表付题鸣同学表达了对德院校园生活的憧憬和对知识的渴求,并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要以新的行动和风貌开启专业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将来取得巨大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对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榜样之星”、“青春经管获奖集体和个人,军训内务先进宿舍、叠军被先进个人分列式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颁奖鼓励同学们在“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激励下,砥砺前行、追逐梦想,成为肩负使命、堪当大任的德院人。

会上,爱心企业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向学院捐赠价值3万元的四台空调,安装在考研教室,助力经管学子考研,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最后,全体经管新生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声声回响

迎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当满怀赤子之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昂扬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