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我们实际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新的发展阶段,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助推我校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立足新的岗位重新思考经济管理学院新的发展前景;贯穿新的理念,党建与业务齐抓共建,同频共振。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