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返校复学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同学,你好!需要帮助么”经历了超长的寒假,5月20日起,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在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从车站消毒、测量体温到校园内搬运行李,从19日最先返校的2016级毕业班党员,到28日返校后放下行李就奔赴志愿服务点的2017级学生党员,他们不辞辛苦,在阳光下挥洒汗水,让学生倍感温暖,也让接送的家长深感放心。最先返校在汽车站服务的2016级学生党员刘印爽说:“作为毕业生党员,能够参加此次党员志愿服务队感到十分荣幸,在工作过程中也深刻体会到学校防疫工作的严格与工作人员的辛苦,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返校的同学们提供安全的返校环境,为巩固学校的防疫成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学生返校复学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在特殊的时期,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附件【IMG_1570_副本.jpg】已下载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