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新发展21名党员和13名老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佩戴党徽胸章,面向党旗宣誓,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庄重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之后,我院党员绕碑一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对纪念碑碑体的浮雕进行了擦拭,以寄托哀思。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中陈列展品和展示的珍贵图片,仔细聆听现场讲解,大家纷纷对先烈的革命主义精神由衷钦佩,并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