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1月12日,我院在教师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一组于吉鹏、焦涛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主持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深入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了个人发言汇报,同时听取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对大家会前的认真准备、会上的深刻剖析、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勇于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班子针对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