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为严肃考试纪律,营造优良考风,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8号楼4001教室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良,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强调,一、各班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形成严肃的考风考纪氛围;二、各位学生干部要加强反作弊的导向,想方设法让学生放弃侥幸心理,提高学生对于作弊的认识程度,拒绝作弊,力争本学期达到“零作弊”的目标;三、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考场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作弊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发现有作弊行为的学生进行严肃的处理。

经济管理学院本学期大力开展考风考纪宣传,通过签订承诺书、悬挂反作弊条幅、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大会等方式,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让诚信考试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